升級 ONE-POS+ 會員級別 (開通網店線上支付、自訂域名、更多功能開發中)

「齊心抗疫 – 小店自救」- 路還是要走下去!


什麼是 ONE-POS+ 會員級別?

聯網版〈O2O版〉基本 ONE-POS+ 會員級別是第 1 級,如升至第 2 級 ,其網店可以:


– 支援電子支付,網店客戶可用信用卡及其他支付方法結帳 (如獲 PayPal, Stripe 批核)
– 支援 ***.onepos.shop 連接自家網店域名
– 支援 pdf 銷售單據自動附上支付連結方便客人即時網上付款 (by Stripe)

升級是永久性的,可以不繳交月費續訂。多出的使用證可留待業務騰飛才激活。感謝支持。


升級方法

購買最少一張使用證

其他參考

如欲購買使用證,請註冊 / 登入 ONE-POS + 會員中心,以信用卡網上購買,使用證即買即用!

參考詳情:https://onepos.zendesk.com/hc/zh-tw/articles/4404233406489-如何購買使用證-如何繳付月費-